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本站首页 | 部门概况 | 政策制度 | 质量标准 | 教学质量监控 | 教学质量评价 | 质量报告 | 工作简报 | 党建工作 | 他山之石 | 下载专区
现在是:
相关文章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站内检索  
111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政策制度>>正文
 
广东金融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实施办法
2015-06-18 16:03   审核人:

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,学院将定期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。为规范我院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,特制定本办法。

一、竞赛组织

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组织,原则上每两年举行一次。

二、参赛条件

独立承担过一轮以上(含一轮)教学工作(含实验教学),教学工作认真负责,教学效果良好,最近一次的学生评教成绩在全院排前30%,没有出现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,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在编青年教师均可参赛。

三、竞赛办法

(一)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。

(二)教师向所在系(部)提出申请,系()审核参赛资格;各系(部)成立评委会,自行组织预赛。根据预赛结果,限额向学院报送参加决赛的名单。

(三)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决赛,并负责组织专家成立评委会,对参加决赛的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评分。专家可根据情况选择现场听课评分或观看比赛录像进行评分。

四、奖励办法

(一)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设一等奖2000元、二等奖1500元、三等奖1000元和优秀奖500元。

(二)学院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奖者予以表彰,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。

上一条:广东金融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
已是尾条
关闭窗口

广东金融学院--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
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政编码:510521